玩老吉

我希望……和你小手一牵,岁岁年年!

篇一:任务中的“惊喜”

1.任务的开始
中午的太阳总是有些灼人不是吗?
  此时我们的博人和佐良娜正坐在村口的那棵大树下乘凉。
  “娜娜,好无聊啊!木叶丸哥哥和巳月怎么还不回来啊!”某香蕉皮一脸无聊的冲着自家女朋友抱怨道。
  “老师和巳月去和村民协商临时宿舍的事情,哪有那么快回来?”佐良娜白了他一眼接着一本正经的扶了扶眼镜“都说了要叫老师,不要这么没礼貌!”
  “嗨~!佐良娜大人说的都对”博人丝毫不正经的捏了捏佐良娜的脸,漫不经心的回答道。对于怎么称呼木叶丸这个问题通常佐良娜都是要纠正一番的。
  “嗯?今天怎么了?你这个任务狂魔执行S级任务的时候居然走神了?”博人好奇的盯着佐良娜看了好一会儿。(阿!我老婆真好看!)
  “唔……也没什么了,听七代目说这一次的S级任务比以往的要难上几倍,而且叛忍人数还比之前的多得多。我就是担心……诶!罒▽罒
  不等佐良娜把话说完,博人大手一挥将小公主圈进怀里。他搂着她的腰,在她鼻尖轻轻印下一吻。“怕什么?不是还有我在吗?我是绝对会保护好你的!”博人凝视着她的黑眸深情款款的说。
  “博人……”小公主看着他坚定的蓝眸,小脸微微泛起了红晕。
  “嗯……佐良娜,你说是不是得给我一点奖励啊?”某博一脸坏笑的看着怀中的佳人。
  “切!”宇智波小傲娇使用了技能——不屑,却也很是诚实的探头在自家男朋友脸上印下一吻。
  【博:只亲脸怎么够呢?米:谁叫你自己不霸道一点?(白眼)博:好像……有道理诶。】
  “诶~佐良娜大人有点太小气了吧?”说着博人便“咬”上佐良娜的唇,右手扣着她的后脑勺(左手搂腰哈!)佐良娜开始还有些震惊于他的反应,随后便也习惯性的予以回应。
  刚刚回来站在不远处的木叶丸和巳月猝不及防的吃了一嘴狗粮,随即也就习惯性的避开了那些粉红泡沫。“木叶丸老师,看来我们回来的不是时候啊。”巳月眯了眯狭长的金眸打趣道。“可不是嘛,习惯就好了”木叶丸颇为无奈的应答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米氏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旅馆里
  “诶~佐良娜,你说……我们为什么会被分在一间大床房里啊?”某博摸摸下巴,饶有兴趣的坏笑着。
  “你可真啰嗦!老师刚刚不是都说了吗?房间不够!”宇智波小傲娇憋红着脸解释道。
  “哦~原来是这样啊!我还以为是在暗示着什么东西呢!”某博越来越皮痒了。
  “吵……吵死了!不和你说了,我去院子里透透气。”宇智波小傲娇红着脸坐到了院子里的樱花树下,盯着小水里的金鱼出神。
  博人悄无声息的走到佐良娜身边挨着她坐下,凝视着她的侧脸发呆。
  一片樱花懒洋洋的从树上起跳在空中摇摆不定。最终,它找准位置落到了小公主的头上。
  博人暗笑这樱花还真是聪明,又可以让他趁机揩点油。
  他伸手将小公主头上的花瓣拿下,随后便轻轻的吻向她的鼻尖。“你这个笨·蛋,真美!”
  佐良娜微微一怔随后便向他露出一个暖暖的微笑。
  春夜的风竟让人有些许凉意,博人感受着她不禁而出的寒噤微微蹙眉。
  “走了,该睡了。”他向她伸出手温柔的说道。
  “嗯。”女孩子听话的握住他的手走进房间。
  “佐良娜。”
  “嗯?”
  “你看今天的月色好像格外的甜美呢?”
  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女孩子有些好笑的发问。
  “趁着这美好月色,我想干点大事。”博人一边逼近佐良娜一边说道。
  “你……你想干什么?”佐良娜被逼到墙上无路可退了,只好弱弱发问。
  “我想要……”博人将嘴唇靠近佐良娜的耳朵,幽幽的吐着气。
  “你想要?”女孩子咽下一口唾沫跟着重复了一遍。
  “我想要先洗澡!”漩涡博人离开墙壁抓起衣服跑向了浴室。“略略略,上当了吧!”跑向浴室的途中还不忘回头做个鬼脸,炫耀自己的“战绩”。
  佐良娜满头问号,随即便松了一口气。“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个幼稚鬼?”拍了拍红红的双颊,走向床边拿出自己的衣物。准备在博人出来之后向浴室进发。
  “呵,笨·蛋!我又何尝不想?只是还没把你娶回家而已。”漩涡博人在莲蓬头下淋着水,宠溺的笑了笑。
 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